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在這裡的最後一篇...


很多人我要謝的...
那班朋友...謝謝你們...
名字不說了...
你們都知道...

一切都會到從前...
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這樣...
可是在我心裡...你...還有大家...
刻得好深好深了...
原來...

浚豪...跟你罵來罵去總不會氣...真好...
康業...在我很不開心的時候...你說話總是這麼的欠打...可是我笑了
偉宏...知道你關心我...也知道你不會說話...在心裡了...
米米...對不起...因為幫我...你跟她好像沒以前那麼好了...可是剛剛看到你們像以前以樣...開心
俊豪...雖然不是跟你很熟...可是你很關心我...知道了...謝謝...
ALFRED...你那一句讓我記到了現在...也謝謝你...
永杰...你好像很懂我似的...呵呵...


嘉豪...我已經沒有生氣你的理由了...只能說我們不了解...也謝謝你之前對我這麼好...
聯旺...你也很好...只是有些誤會...我解釋了沒用...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希望你好好照顧她...也知道你會...多多讓他...多多疼她...多多買湯給她喝...記得帶冷衣...大蔥青蔥豆芽她不吃...記得xiham她吃的...花生醬江魚仔她不吃...苦瓜和黑豆他不愛喝...西洋菜連偶豬肚她喝...她肚子痛摸摸她肚子...提醒她喝水...她喜歡芒果...不喜歡木瓜龍珠果...她餓了熱了不夠睡會發脾氣...

可能只有你能代替我了...

ms vivian...sorry ...我知道我很爛...你看錯我了...可是當我想通時...你不接受了...你說得我很對很對...謝謝你的疼...辜負你了...對不起...因為我真的愛了...

朋友們...請原諒我已經不能在你們面前哭了...
搞到你們...真的對不起...我沒資格要人安慰要人賠...
我不知道我自己可以偽裝到何時...
這次希望是我最後一次哭了...
大家都說...女人而已嗎~
不愛不會痛...對...只有4個月...
可是單單四個月...我就放完的愛下去了...
所以...其實沒人懂我

豬頭...知道你要嘗試忘了我...
可是不要忘了...還是很愛你...還是很疼你...
我很貪心...
我現在只要  你開心  你健康  你活潑  你快樂 自由...
就夠了...
我跟你的回憶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我會埋在心裡...不會忘掉...
這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都是你留給我的...

開了我的廚...
才看到我买給你的東西...
看到項鍊...我才發現...我很早就幫你弄好了...只是沒給你...
綁你帶上時...我哭了...所以快快走掉...對不起...
答應你的事...不是沒做...只是做了沒讓你知道...
就連我弄好了我都不記得...
昨天也發現了介指...刻了字...
我哭了...我一直找到底還有什麼...
沒了...真的沒了...剩下就是你的照片...

豬頭...答應我你要開心好不好...
對不起...我不會忘了你...
你阿...不要常對他發脾氣...
兩個都不讓的...

記得...
藥要完就提前買...
出門帶水帶冷衣...
不要一直吃辣辣...
不要太夜睡...你要讀書了...不要習慣...
壓力不要太大...讓他多了解你...

我還是會每晚肯定你到家 睡覺
還是會每個早上都發封早安給你:)

我愛你...
江錦惠...
忘了我...可是別忘了有個人...會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
默默的
愛你
疼你
寵你
保護你
到...
永遠的...

你要開心 健康...
這就是我最貪心的 知足了

我在等你...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