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只要相信...還是會的:)第2個月♥

1:14 AM 29/4/2012
第2個月...
最近我們每天都會有一樣的問題...
去哪裡吃?等下去哪?晚餐哪裡早餐哪裡...
哈哈...都是這問題
3天在小巨蛋度過...
老婆 我 旺 豪x2 米 宜就是唱唱唱(雖然我沒什麼唱)
沒做工真的很悠閒...
這工作讓我瘦掉(皮包T.T)
我要把我的車弄美美!!!
死1.5!!!! 明天洗車!!!!
不是1.5 至少要乾淨亮亮!!!T.T
又要開始找工作了唷~
低薪還比較好~
什麼unifi= =凸
聽見就顯~

老婆老婆!!!<3
我跟你一起已經兩個月了...:)
非常感謝你讓我疼讓我愛...真的...
 這兩個月...吵吵鬧鬧的過...
至少我們都是幸福的...
其實不知不覺還蠻快的...
1年嗎?!!平時都覺得自己遲鈍了...
可是竟然有事可以遲鈍1年(可以算10個月嗎?T.T)
難怪...你說的話我這麼記得...
難怪...我沒注視過其他女生...
難怪...我會不爽別人追你囉...
我這才叫天然呆呢!!!(驕傲什麼東西@X@)
以前每次惹你打我...
都不知道為什麼...
像個小孩子一樣玩暗戀(俺這叫做純情!!...個屁!!T.T)
我自己真的還不知道...
康業問的時候明明就應該知道了><
哈哈 果然是呆...orz
我知道你從沒相信過一輩子的愛情...
也知道你沒相信過你會是我的未來...
可是...如果你讓我愛...我會愛下去...
盡管是幾輩子...幾個未來...
這輩子你讓我愛到底...你就是我的未來...
不管你信不信...至少我會做到...
愛你從開始到現在沒-只會+
就是愛你... 我愛你
讓你遇見...不是上天給你的福氣...
而是將福氣分給了我們倆♥
 因為有你...才有幸福♥
可能做不到王子...可是至少你是我的公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