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感謝... :)

12/4/2012 2:01AM

要說什麼先好呢... :(
erm~就說說我的工作夥伴先...
因為比較短...
其實我很感謝大家...
你們教會我很多...
跟你們一起...真的很感謝...
旺...辛苦你了...每次要你幫忙駕...
浚豪...謝謝你的努力...
業...因為你我學會收壓我的脾氣...
大佬...其實你真的很好...
姐姐...你要多點笑...你對我們也是很好...
阿崍...加油...再放點火...!
py姐姐...你勤勞點每天就很夠力了...
p1...以前我不管...現在我們像一家人... :)
how...跟你溝通的不錯...
亮...你夠像我的朋友= =哈哈...
最後...就是你dear...感謝你讓我留在你身邊疼愛你...
不要害怕時間的到來...如果你離開就變的話...你現在害怕的...
其實都不算什麼了...
所以...我們現在好好過...要幸福...
你記得...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我希望你有什麼事第一個想到的是我...
我不管別人信息跟你說什麼...
總之...發生什麼事我都在你身旁讓你靠...

今天去看醫生...其實我不想你跟我進去...
我怕是嚴重...怕你擔心...希望下次不是黑紅色的...
eeee!什麼!最好沒下次!!這樣才對...
我答應過的...我沒忘記喔...
你看你看 你dear我這麼胡塗老人癡呆都記得答應過你的事勒...
好多藥...粉紅色的好苦T.T

沒跟你開著電話睡覺...我睡不著呢:(
希望DEAR你真的睡著了...
DEAR...你要生病了...今天摸到你燒燒...
我們喉嚨也痛...喝多點水阿你...
明天早上就休息:)
今天在想東西走錯路...不要生氣我T.T...
真的謝謝你...一直都在...和一直讓我在你身邊...
寵壞你我覺得開心:)

晚安...我愛你... :)
謝謝你們大家...
還有跟自己說...工作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