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對不起...我愛你...

5/4/2012 1:48AM

是我的錯...
都是我的錯...
一開始清楚自己的感情...
就不會把你現在搞得這麼累...
什麼都想會...把自己弄得很堅強...

你說一開始我是給你依靠的那個人的話...
你今天可能就不會這樣...
我聽見...我哭了...

都是我的錯...
今天你在公司...
大家什麼不會都問你...
你累了...我知道...

因為我...
你要堅強...
因為我...
你堅強得很累...

對不起...
我什麼都幫不上忙...
一味想用心愛你疼你...
卻沒想到...你要的是什麼...

如果能回到以前...
我一定能肯定我要的是你...
可惜在你心裡有結了...

對不起...
你第一次說我抱你沒安全感時...
我慌了...
你第二次說因為我昨晚給了你一個人的感覺...
所以今天早上不要靠我...
我哭了...

我怕你以後...都不賴我靠我了...
一直以來...我都怕你一個人...
因為我知道這種感覺還有我愛你...
逛夜市...我不放開你的手...
讓你走前面...不是因為我走不夠快...
是我怕你有要被人丟下的感覺出現...

和你分開工作時...我背對這你走...我也會回頭望望...
告訴你...我們先分開工作...遲點見...我不會丟下你...

剛剛電話掛了...我希望你是睡著了按到掛掉...
電話掛掉的哪一刻...我昨晚的夢裡面的感覺出來了...

昨晚半夜...發了個夢就起來了...眼淚流了...沒哭
就是眼淚流了...
夢很真實...沒什麼奇奇怪怪的元素混濁...
眼睛一開...看電話...1730...沒電話打來叫我起床
睡到這麼遲沒人打來罵我做工?...我就起來開們出去...
在我轉身時...我竟然看見我還躺在床上...我慌了...
衝出去...什麼人都沒...

我沒跟你說後面...是因為我害怕...
你說我的世界應該是拉著你一起跑...
可是我想到後面......

然後我就一直跑...拼命跑...淚也一直掉...
相信我真的哭了...因為我的枕頭都是眼淚...
裡面很美...但就是我一個人...
如果死了...我不會怕...我怕的是一個人...
然後我全身很痛...可是還是跑跑跑...然後像夢境裡面跌到
像不知道跌下去哪了...我就嚇醒了...

搞到你這樣...我真的很痛苦很痛苦...

我要會...我現在就是要什麼都會...
就算幫不到你我也不要給你填麻煩...
我的人也一樣...
幫不到你我真的很內疚...

對不起...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