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沒人想要輸...我也不例外...

4/4/2012 1:06 AM

最進沒什麼單...也不知道做什麼...
努力的不夠多...常常跟下面的人說心態...
還有不可以懶散...
其實...很累...都不知道在累什麼...
做到又不是比別人強...
幹!沒用!看回3月的簽單記錄...
我才10多條...幹!我在做什麼...
又不是不會...我說話方式已經換了...
的確有幫到...可是...不夠!不夠!!!

今天去公司弄文件...不是因為10條規則有說要會...
是因為你會...我覺得我不能不會...
STREAMYX...我會去記...
我不能忍受自己什麼都不會了...

1個月30/31天...
我到底努力了幾天...
這問題開始是老大問的...慢慢我開始問我自己了...
4月...我說過是我新的開始...
我要做...我本來就是不能輸的人...

依然是朋友:)
有些人你不會再愛了,卻始終在意著。

這句話剛剛在FB看到...意思很簡單...但我不想明白...
剛剛跟我說的事...我介意...可是很開心你坦白告訴我...
真的開心...

今天于安說...我沒尊嚴...
我覺得...我愛他...我還在意尊嚴做什麼...
他開心..我就開心阿...關尊嚴什麼事呢...

你開始...不聽我的話了...
我怕你熱...怕你餓...怕你BEKCEK...
不是PATTREN...是我真的疼你...

剛剛叫你睡覺...你說OK卻跟于安聊天...
我SAD了...

很怕結果出來是不好的...
很怕那天到來...
希望我是健康的...
呵呵...又痛了.../\
很怕很怕失去你~

晚安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